【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6:48  


通讯员 邱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市测楼511、516、509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建环专业大一、大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以“专题片”为导让教育“入心”

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严正家风》教育影片。学生第二党支部粟雨平同志以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古代廉吏的传世家训,深刻讲解为官清廉、严于律己等优秀传统家风;同时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同志遵纪守法、传好家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事例进行交流讨论,积极表达个人见解。大家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必须高度重视家风建设,持之以恒身教言传,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

undefined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互动


以“微党课”为引,让学习“入脑”

学院兼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琦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真实可信而具有强大的道义力量》为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建环专业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微党课。她细致讲解了西方的“普世价值”和我国“自由,平等”的区别,进一步证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是真实可信的价值导向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琦老师上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好家教好家风浸润党风政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理、勇于探索,勤奋进取、奋发有为。


上一条:市测院举行第九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下一条:【主题教育】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