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3年05月29日 15:30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王佳怡)2023年5月25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信电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饶迎、组织员邱颖以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字字如磐,这是他们成为党员“最初的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牢记党员身份,让每位毕业生党员的心灵再次得到震撼和洗礼。

饶迎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饶迎书记以《鲲鹏展翅,以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饶迎强调,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青年同志们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她为毕业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以“信仰之笔”写青春坚守,留下笃行不怠的青春足迹;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以“担当之墨”写青春奉献,留下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三是树立正确利益观,保持清正廉洁,以“廉洁之砚”写青春底色,留下怀德自重的青春价值;四是自觉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以“实干之纸”写青春业绩,留下砥砺奋进的青春背影。饶迎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在人生新征途中,坚持踏实笃行,敢于迎难而上,不断练就解决矛盾问题的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

邱颖老师为毕业生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

接下来,组织员邱颖老师为毕业生做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向在座毕业生党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时会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解答,强调了党员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最后,邱颖老师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以鲲鹏展翅,以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培田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