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行第九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2023年05月31日 16:51  

(通讯员 田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我校教育改革抓手,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5月30日晚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管理楼304举行第九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学院院长助手向夏楠、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王安和汪洋两位博士担任评委并给予项目指导,赛事由田柳博士主持。

本次赛事共有5支团队进行项目展示,项目内容主要涵盖与我院学科、专业特色相关的热工过程优化、建筑光伏外立面热工性能和实用性能、电化学催化活化、智能水资源监测及复合三维电解床一体化等,团队成员分别从市场痛点、项目简介、技术创新、盈利模式、发展战略、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每个参赛项目做出了优缺点的评价,并给出了修改意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F55A 

2F23B

4F7FF

37E02

最后,学院副院长池年平做总结。他感谢各评委对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支持和付出,对参赛队员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创新创业大赛在唤醒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方面收到很好的效果,让更多学生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加深了对创业理念的了解,同时也希望队员们牢记习总书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殷殷嘱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作品质量,尽显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创新风采。


上一条:热烈欢迎09级给排水校友荣归母校、访问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