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培田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2023年05月14日 12:38  


(本网讯 曹元志)5月12日下午,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培田先生携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总经理王江芳女士、销售总监段科军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考察。

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市测院黎永索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黎院长首先感谢达北公司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地理空间信息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招生状况、就业情况,以及学院的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凌培田总经理介绍了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历程及业务范围。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摄影测量产品推广,专注摄影测量在高校系统和生产单位技能实践的高科技公司, 2017-2019年,连续三年作为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的总冠名商,立足长期关注教育行业市场发展。

随后在管理楼305教室,凌培田总经理给我院学生做了题为“当代测绘地信类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经验分享”的报告。凌总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当今世界科技信息资讯发展的方向和特点,作为当下的大学生如何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抱负。然后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个人与团队、个人与机遇、团队合作三个方面谈了大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注意事项。他的经验介绍让学生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扩大了眼界,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上一条:【主题教育】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考研上岸74人 市测院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