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委员补充选举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12:09  



本网讯(通讯员 邱颖) 2023年2月24日上午,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补充选举大会在信电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主持,全院应到会师生党员125名,因事因病请假11人,共计114名党员参加会议。

饶迎书记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陈义平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此次党委委员补充选举的批复。大会对三位候选人预备人选方新、池年平、赵丽的候选资格一致表决通过,表决通过了由薛云、刘芬良同志任监票人,蒋玉文,舒金锴同志任计票人。大会正式选举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投票,经过监票计票工作后,监票人薛云宣布计票结果,随后饶迎书记宣布方新和池年平同志赞成票超过半数,当选为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