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3年02月28日 12:17  

本网讯(通讯员 邱颖)2月25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市测楼320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饶迎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饶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委员方新领学了2023年湖南省教育重点工作,尤其重点传达学习了高等教育的核心主题以及“教育强省”的重点工作。

副院长池年平做中心发言。他认为,要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地落实到学院中心工作中,要深化学院教育改革,以社会发展的需要为立强之本,树立学院差异化特色;与相关专业融合发展推动学科特色集聚性成果;补全学院短板,大力实施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提升学院科研管理与组织能力。向夏楠主任结合学院发展发言,他认为学科教育改革,不能忽视基础课程的重要价值,合理规划课程建设,创新毕业设计培养模式,实现小规模、高质量导师工作室。以信息化为契机,为增强学科特色发展提供坚实的教育支撑。

饶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科学研究与教学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为学院的高质量教育发展目标奋斗。


上一条:优秀校友王骁宇来学院做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委员补充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