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年01月17日 23:06  


本网讯(通讯员 邱颖)1月11日上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市测楼320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2022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学院党委书记饶迎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学习。

会上,院长黎永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了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加本领、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清正廉洁四个重要核心点,以此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

纪委委员薛云领学《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大家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

党委书记饶迎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她着重传达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对照检查的六个重点方面,并对学院党委广泛征求意见环节做了具体安排。

党委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池年平、宣传委员唐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分别作了发言。

饶迎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认真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要以既严又实的态度,找准病根、切准病灶、开准药方。要认真倾听和虚心接受来自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来自师生员工的问题要求。民主生活会上,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说真话、说实话、说狠话,彻底解剖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反思自己在思想和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改促进,严肃整改、坚决整改、认真整改。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委员补充选举大会 下一条:校企协同开展实景三维线上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