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旭娟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2022年11月25日 13:20  

20221124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320会议室,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积极贡献力量》为题,为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旭娟首先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9个方面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接着,何旭娟就如何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新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积极贡献力量谈了自己的体会。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树立“大思政”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优化校园创新生态,提高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今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何旭娟副书记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教师们对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文/刘芬良 图/习文凤)


上一条:【转载新湖南】湖南城市学院: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测绘学中厚植家国情怀 下一条:市测院第十一届“挑战杯”院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