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2年09月26日 20:19  

  

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 舒金锴) 2022年9月26日,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系主任张立亚、陈新保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宣讲会在管理楼310进行,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龙四春深入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招生专业及方向等内容,解读了相关招生情况与政策,着重介绍了该院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保障措施及奖助贷体系,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方向等问题做了讲解。讲解后,我院学生与招生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同湖南科技大学的紧密联系,同时也是我院加强考研指导的重要举措。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指导老师的积极行动下,2023届学生考研工作必将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热烈欢迎0802201班校友荣归母校、访问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新型测绘技术人才培养教学模式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