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0802201班校友荣归母校、访问学习

2022年10月04日 20:35  




师生共叙往事



黎院长发言




0802201班校友及学院领导合影


(市测院通讯员 张嘉芮) 为实现校友重返母校的心愿,重温大学时的美好,回忆曾经的点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4日下午在市测楼320举办了0802201班的校友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邀请到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市测院院长黎永索以及0802201班原班主任和任课老师。

会议伊始,20多位校友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亲自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教学教育情况,校友们感叹母校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慰和自豪。在工作经历分享环节,0802201班班长刘斌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分享了个人未来规划。会议最后,校友们轮流分享多年的人生体会,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本次见面会为我校的未来办学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校友们在各自领域追求卓越的精神将鼓励更多市测院学子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成为满足时代发展需求的创新人才。

上一条:欢欣鼓舞、团结奋斗 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湖南科技大学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