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3日 11:01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委书记饶迎主持毕业典礼

 

院长黎永索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方新讲话

 

毕业生代表唐琪发言

 

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市测院通讯员 刘诗娜) 2022年6月18日上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党政班子、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委书记饶迎主持本次仪式。

院长黎永索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毕业生顺利获得学位证书致以最热烈祝贺。他感谢2022届毕业生为学院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所付出的奋斗,希望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用自己的才华、智慧和热情去干事创业,服务社会,造福人民,荣耀于母校,无愧于时代!

教师代表、地理信息科学系方新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谆谆教导毕业生们,即将迈入的社会大学没有补考,没有重修,但是有淘汰。他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爱自己、爱父母,爱工作,干一行爱一行,行行出状元,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毕业生代表、1802402班唐琪同学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老师、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代表毕业生们向老师和学院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表示在未来的人生中将始终铭记励志明德,求实创新”的市测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的八位导师为2022370名毕业生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授予学位。最后,在校歌《精英,从这里扬帆启程》的铿锵旋律中,202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02402-30刘诗娜

上一条:水质检测进乡村,乡村振兴添活力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