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8日 16:08  


 

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致辞

 

市测院院长黎永索致辞

 

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市测院通讯员 黄永飞)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8日上午8:30在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市测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和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主持本次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市测院党委书记饶迎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市测院院长黎永索教授、副院长汪爱河博士、副院长池年平博士、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薛云博士、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盛建武博士、测绘工程系主任曹元志副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应用工程系主任向夏楠博士、教师代表方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紧接着,市测院院长黎永索向2022届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地祝贺,列举了在同学们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寄语毕业生们:“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教师代表方新老师发言,他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爱自己爱工作爱父母,做一个“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城院人。随后毕业生代表唐琪发言,她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代表毕业生们向老师和学院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伴随着毕业生们热烈的掌声,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环节,在场领导为全体毕业生们一一授予了学士学位证书。学位授予环节结束后,党委书记饶迎做最后总结,她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实干中报效祖国,并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毕业典礼在湖南城市学院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地成长挥不去执着的梦想,时光地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初心。毕业,意味着一段经历的结束,也意味着又一段旅程的崭新开始。祝愿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旅程中,一路繁花,拥抱星辰大海,砥砺花样青春!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