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比赛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线

2019年10月19日 16:03  

参赛队员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比赛

 

参赛队员们认真的测量

 

参赛队员们努力奔跑到下一个测量点

(市测院通讯员 杨润泽) 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于2019年10月19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承办。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赛前积极准备,比赛中仔细认真,争分夺秒,快速准确地完成每一个任务,赛后积极与老师交流,总结经验。认真比赛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线。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加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与运用,也加深了与各院校的交流。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301-22 杨润泽

上一条:【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