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1日 09:45  

2019年10月20日上午10点30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本项比赛历时三天,共有20个学校,137支队伍参加。

竞赛总裁判长、湖南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史与教授级高工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比赛时部分队伍需要改进的方面。他表示部分队伍存在程序设计不是很熟悉,准备不充分,团队默契度不够等问题。但总的来说,技术水平有很大的提高。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郑卫民教授发言指出,比赛可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学生们以后的工作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高度赞扬了裁判员们以及学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正是有了志愿者们的付出,比赛才能顺利进行。随后,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指出现在这个比赛还是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越来越优秀,继续保持好的地方,改进不好的地方,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再一次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可以把这种认真负责,团队合作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后由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宣布大赛闭幕。

本次比赛持续两天时间,分为测量程序设计、水准测量、数字测图三个比赛项目进行。经裁判员认真公平地评分,共评出一等奖27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34个。其中湖南城市学院C1、C2、C3三组在测量程序设计比赛中荣获3个一等奖,S1组在水准测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T3、T1、T2三组在数字测图比赛中荣获3个一等奖。湖南城市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做到了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测绘方面的能力。(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1902202-33冯茜茜)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认真比赛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