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软件认识活动——探索数字世界的奥秘

2023年12月04日 21:49  


(市测院通讯员 尹林滢)在数字化时代,测绘软件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年,一场特别的测绘软件认识活动在湖南城市学院校内成功举办,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测绘软件的应用,提高同学们对数字测绘技术的认识。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测绘软件的功能和应用场景。此外,还安排了实际操作环节,让参与的同学们亲身体验使用测绘软件进行地形测量、绘制地图等操作。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测绘软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在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利用数字技术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也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推动数字测绘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数字化时代,测绘软件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认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数字测绘技术的平台,也为我们探索数字世界的奥秘提供了更多可能。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掌握数字测绘技术,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将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501-21 尹林滢




上一条:七大类同学送温暖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曾壮丽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