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类同学送温暖

2023年12月21日 00:38  


2023年12月21日,一场特殊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这次活动主要面向入库贫困生,为他们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和鼓励,让他们在考研路上不再孤单。

据了解,入库贫困生是指在家庭经济困难的前提下,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入库资格的学生。这些学生通常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和心理压力,因此,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每位入库贫困生发放了考研资料和文具,还有温暖的贺卡以及小零食,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挑战。此外,学院还邀请了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为他们提供指导和帮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好评。部分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关注入库贫困生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多种形式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未来,我校也将继续加强与社会的合作,为更多的贫困生提供帮助和机会,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和坚强。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测绘软件认识活动——探索数字世界的奥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