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关于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

2021年04月09日 01: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2021年4月8日下午三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市测楼320学习关于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院党委书记王彬主持学习并发表言论。

许达哲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先后来到橘子洲头、岳麓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许达哲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湖南百年沧桑巨变放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去全面理解,更好把握湖南在各个历史时期所担当的作为、所作出的贡献,更好把握当前湖南所处历史方位、所负历史责任,进一步增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以实干实绩告慰先辈先烈。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主动;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政与绘工程学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演讲比赛初赛新闻稿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