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演讲比赛初赛新闻稿

2021年04月09日 22:31  

 

 

 

 2021年4月9日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自行开展“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的演讲初赛。

各班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与热爱之情。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一位演讲的意气风发,体现在演讲词的每一词每一句中,言语慷慨激昂,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让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是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中国这艘巨轮才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也才能够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大家收获满满,对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作为每一位中华儿女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史国难是我们的历史责任我们也应该深知现在美好生活的不易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已确认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xls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关于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