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团课

2023年02月25日 13:59  


(市测院通讯员 向涛)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了“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的主题团课。




19851

   在报告中,中央领导同志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加深了听众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宣讲中方向明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E9F4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领导同志在宣讲中围绕大会精神、结合相关部门地区单位具体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传雷锋精神,创洁净校园” 下一条:2202501活力团支部“悦读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