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传雷锋精神,创洁净校园”

2023年02月28日 14:11  

同学们认真清扫


干净整齐的桌子


打扫后整洁的教室

(市测院通讯员 龙妍)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学生,着力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2月26日下午2:00在市测楼五楼举行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传雷锋精神,创洁净校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市测院各班级的学生志愿者。

活动开始,学生志愿者们准时带着劳动工具和垃圾袋来到市测楼五楼集合。接着,市测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及当前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向在场的全体同学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最后 学生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认真清扫着各自负责区域,在学生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辛勤劳动下,市测楼教学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校园环境,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喜悦,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活动中,市测院学生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第一次心理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