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12日 18:09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精彩演讲

学生工作人员认真倾听

(市测院通讯员 李卓洵)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湖南城市学院青年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激情,充分展示青年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习部于11月12日下午2:00,在市测楼的516教室举办了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主题的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一一登台演讲,他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或慷慨激昂,或缓缓道来,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深厚的感情,讲述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其中有的选手诚挚讴歌百年党史辉煌成就,有的同学立足学习工作实际,指出了自己现存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坚定了自己现在与未来会一直坚持党的领导以及会持续学习党的新思想的决心。选手们独到的见解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抒发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青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深切情怀。比赛的最后,由学生工作人员评审打分,决出优胜者参加下轮比赛。

此次比赛是市测院学子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市测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埋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红色种子,让人生绽放绚丽之花!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401-02 李卓洵

 

上一条:市测院第十一届“挑战杯”院赛举行 下一条:市测院组织大一新生进行卫生大扫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