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组织大一新生进行卫生大扫除

2022年11月10日 18:16  


 

市测楼教室卫生

市测楼楼梯卫生

 

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

(市测院通讯员 曾宇哲) “望窗外云卷云舒,开门前花开花落”,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美好的学习环境,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1110日组织大一学生志愿者们打扫了市测楼的教室、实验室、楼梯卫生。

学生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到市测楼不同楼层的空教室,实验室以及楼梯间。进入教室和实验室的学生志愿者首先将教室里的黑板擦干净,并用自带的抹布将黑板擦拭了一遍。有的学生则主动将布满灰尘的讲台收拾干净,为老师提供一个清洁的教学平台。对于一些桌椅凌乱的教室,学生志愿者们又齐心协力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桌子上的垃圾倒入垃圾桶内,使前来上课的同学能够有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其他一部分的志愿者则认真地把楼梯间打扫干净。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对市测楼的大扫除,学生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感受乐趣,在乐趣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热爱劳动,提高了参与劳动的积极性。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202301-32 曾宇哲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下一条:活力团支部——2202301班 “培养健康心理,走向成功人生”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