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办学三十周年暨新大楼启用仪式举行

2014年12月02日 10:53  

庆祝大会现场

李建奇、张伟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揭幕

龚卫明为大会致辞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本网讯) 11月 29日 上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塈新大楼启用揭牌仪式在新市政与测绘大楼西门隆重举行,学校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卫明,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和校友代表、桃江自来水公司等特邀单位代表、学院师生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测院党总支书记杨文彬主持。

李建奇为双龙点睛,双龙飞舞,气势如虹,给活动增添了祥瑞;龚卫明在活动上致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和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大会的领导、校友、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从城市建设系到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30年薪火相传,30年春华秋实,30年的风雨铸就了市测院骄人的业绩。此次活动既是对学院三十年办学经验的全面总结,更是吹响新征程的战斗号角。

市测院院长张伟发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市测院始建于1984年,学院的前身叫城市建设系,2011年更名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30年来,学院为社会输送毕业生近5000名,其中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各单位和部门的技术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市政、建筑与测绘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学院现有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4个本科专业。其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

8408班给排水专业校友代表常德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田忠义先生代表校友发表感言,他说,回想1984年的那个夏天,我们怀揣青春梦想走进了校园,那时学校的基础设施还不完善,非常简陋,但我们满怀喜悦开始了大学生活,成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学生。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已成为社会的栋梁。今回母校,感恩学校,感谢老师!

最后,市测院党总支书记杨文彬宣布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新大楼启用揭牌仪式开始,校长李建奇、院长张伟为新大楼揭牌,这标志着市测院正式迁入新址办学,将由此开启新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学校校友办副主任何冬林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9108班毕业20周年班庆活动系列报道---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