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纪念办学五十周年--市​测院校友座谈会

2020年11月09日 10:21  

 

本次座谈会与会成员

 

市测院院长黎永索发言

校友刘海南发言

 

市测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同校友们合影

(市测院通讯员 贺竞萱) 为了庆祝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加强校友们与学校的联系,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8日14:30至17:00在市测院320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为市测院党委书记王彬,与会人员为各级领导和返校参加城院纪念办学五十周年的校友们。

这次座谈会到场的校友都是各自行业的翘楚,无论他们是企业的高管或是政府的精英,他们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城院学子。在座谈会中,首先,校友们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紧接着校友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毕业就业跟踪指导等宝贵意见。最后,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市测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同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天意木园。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如今,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与合作,增进校友们间的友谊与交流。今天的城院以他们为荣!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02601-35 贺竞萱

上一条:热烈欢迎0802201班校友荣归母校、访问学习-记0802201班校友 下一条:我院校友凤凰网新闻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