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院长黎永索一行检查校外实习情况

2018年08月14日 09:44 熊立伟 

      813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一行三人去广州、深圳的实习与就业基地检查学生的综合实习开展情况,此次检查的实习与就业基地分别是广州房产测绘院、广州慧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厚德检查技术有限公司,黎院长一行分别与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综合实习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广州、深圳的三家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总体实习表现评价较高,对我院学生的吃苦耐劳、遵守纪律进行了充分肯定。黎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多学真本领,全方位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即将步入社会打下扎实基础。学生们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期望,在实习期间一定踏实工作、谦虚为人,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广州深圳检查学生实习 下一条:我院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