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我院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7月09日 09:15 张佳佳 

2018年7月6日上午10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市测楼509顺利召开。院长黎永索、党委书记余洪、副院长袁华斌、系主任熊立伟、系主任王平、辅导员赵丽、教研办副主任张佳佳以及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黎永索主持。

熊立伟主任就实习行程及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安排。

分管教学工作的袁华斌副院长强调实习是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全面落实学校“1234”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所有的学生,包括考研的学生都要参加实习。同时,对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学院和实习单位布置的各项实习工作;三是认真学习,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四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树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余洪书记针对会议纪律与实习态度对15级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学生珍惜学院安排的集中实习机会,并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希望在座学生以后,在实习和工作中能够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黎永索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实习的重要性及安全等问题做了再次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并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身份,在加强学习的同时,遵守实习纪律,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情。(张佳佳)


上一条:院长黎永索一行检查校外实习情况 下一条:我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