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我院与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2017年12月29日 14:23  

2018年12月26日,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副院长袁华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向夏楠一行前往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负责人温武洋总经理对学院领导、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发展规划,并介绍了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有关的项目现状,其公司主要致力于展示现代农业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特别关注人工环境在其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余洪书记对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打通企业学校共同培养学生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进行了企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增进了高校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学校全面、迅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