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如期举行

2018年04月18日 09:07 王平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即将启动。市测院为做好参赛报名准备,于4月15日上午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我院测绘科学系周忠于、鄢志辉、王平、杨亚夫等老师对通过初选后确定的8名二等水准、数字测图竞赛学生和4名程序设计竞赛学生进行了选拔,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副院长唐争气全程组织参与大赛。

此次选拔赛分为两部分,外业考查二等水准测量。二等水准测量是利用精密水准仪进行测量。内业为用程序设计项目利用编程语言在规定的时间内(三个小时)完成2个小程序。最终,为了提高参赛水平和充分调动积极性,计划再训练半个月,五一休假后再次组织选拔确定参赛人选。(王平)


上一条: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