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8年09月19日 11:32  

湖南城市学院、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2018年9月17日,我院与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续签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续签会议上,双方就企业的用人需求、标准和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人才支撑,双方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关系可以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自2014年起,我院与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湖南省“城市供水关键技术集成”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并获得立项。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接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145人次,完成毕业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先后有9人留在基地工作,并逐步成长为施工单位技术骨干。

学校领导考察实习环境

学生实习剪影

上一条: 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广州深圳检查学生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