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年01月04日 10:52  

201814日下午16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市测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市测院班子成员党委书记余洪、副院长唐争气、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副院长袁华斌,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鄢志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彬、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玉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陈泽平参加会议。

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度的履职情况向党委做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余洪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按照学校党委的精神要求,学院党委召开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其目的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从大家的汇报来看,2017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踏实进取、狠抓落实,充分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要深刻总结分析,查找问题、分析不足,争取支部工作的更大进步。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分工及职责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