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议程

2017年04月06日 10:10  

一、    时间:2017411日星期二

二、    市测楼509

三、    主持人:聂智平

四、    主要议程

1. 主持人报告党员出席人数:“我院委员会党员 111人,应到  人,其中:正式党员76人,预备党员 35人,实到    人,实到正式党员    人。请假    人。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我宣布,市测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在开始。”

2.余洪书记做2016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报告。

3.主持人介绍大会选取办法。党员讨论,“对这个选举办法正式党员有没有异议(等待……没有),大家鼓掌通过。”(有不同意见时,经党员讨论后,由正式党员表决通过)

4.主持人介绍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人介绍)

5.通过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我们推选蒯大秋同志为监票人,蒋玉文、魏磊同志任计票人,正式党员对此有没有异议(等待„„没有),大家鼓掌通过他们为监票人、计票人(有不同意见时,正式党员讨论后,表决)

6.进行大会选举

(1)介绍填写选票的方法,不要出现废票;

(2)打开票箱公示;

 (3)发放选票并报告发出的选票数; 

(4)监票人和计票人先投票,站在票箱两侧监督党员投票;  (5)公开打开票箱,当面计票并报告收回的选票数;

6)休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计票;

7)监票人分别向党支部和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继续开会,由主持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宣布计票结果(若需重新投票,再发选票投票、计票、宣布计票结果)。

9、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结果:“我宣布: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XXX同志组成。

 


上一条: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 换届大会选举办法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课程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