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7年03月30日 16:19  

党员们宣誓

余书记发表讲话

2017年3月28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在市测楼509召开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党委书记余洪、党委副书记周争蔚,辅导员赵丽莅临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赵老师宣读了2016下半年新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批复,然后就由赵老师带领新党员们在党旗下宣誓。宣誓后,新老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接下来党委书记余洪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余书记希望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到三个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同学,维护好党的形象。

通过本次大会,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测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课程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