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院在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31日 15:08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国爱校、同心奋进的热情,增强对“湖南城市学院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2018年12月26日晚7点,由校工会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厅举行。在家的校领导出席,15支合唱队、75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党委书记罗成翼致辞。他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以更大决心和信心,不断把改革事业推向深入。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思想再解放,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和提升行动自觉力,不断汇聚师生全员踊跃投身改革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以本为本”改革和 “四个回归”,努力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和综合能力素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优化内部治理,推进内部治理向深处走、向细处走、向实处走;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更美好的城院和师生员工幸福指数作为改革第一指向;要坚守以从严治党推进从严治校,继续营建一个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继续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经评委现场评分,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特等奖;机关一、三分工会联队,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二、四分工会联队,管理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获得三等奖。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分工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市测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人文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市测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