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9:01 汤淼 

2018年4月26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市测楼320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鄢志辉同志主持,除谭校长因在党校学习、三位女教师请产假不能参加外,其他教师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第1章节等文件,详细讨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细则》第五章节当中的各项工作制度如何落实、第六章节中的活动载体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并对党支部工作考核细则当中各项指标,明确责任到人。

能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充分理解学校党委提出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基层党支部是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基层单位的战斗堡垒;是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团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战斗堡垒。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针对性,主题鲜明。说明党中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要求更严了,对每位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也更规范了,以后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汤淼)

上一条:关于印发 《湖南城市学院开展党员“三对标、三检查” 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余洪给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