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

2014年03月19日 09:02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二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318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318下午2: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副校长郑卫民一行3人,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学校“双代会”、学生党员代表。动员会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周争蔚主持。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杨文彬作了“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动员报告,从“怎样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握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化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实效”三方面来表明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态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三组组长郑卫民副校长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积极投入于教育实践活动中;正确认识把握总体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切实履行好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周争蔚解读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近期具体的工作,同时就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师生中听取意见和建议,要积极主动、做好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它就是一场“整风运动”,要从细节做起,将活动落到实处,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采取一般问题即整即改,重点重大问题经研究后尽快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快改。

上一条:学习视频:党的群众工作的理论精髓是什么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