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玩乐学线上活动“‘疫答’比赛”特色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1:55  

趣玩乐学线上活动“‘疫答’比赛”特色活动

心理部负责成员发送通知

 

疫答结束和颁布前50名获奖同学

 

(市测院通讯员 余书丽)繁忙的生活和学习给我们的身心带来了很大压力,为了建设和谐校园,市测院心理信息部举办“‘疫答’比赛”特色活动,为平时缺乏户外活动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通过趣味答题,鼓励大家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共同面对这场对人类生命共同体的一次挑战,增强凝聚力,同时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使校园气氛更加活跃。

心理部通过QQ、微信等通讯工具发布“疫答”问卷,由心理委员转发至班群,班级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问题以文件的形式上交给各班心理委员,并且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了解到传播防控知识,凝聚了同学们的抗疫力量。活动结束后,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部择选前五十发送奖品。

通过此次趣味答题,不仅让同学们收获到了礼物而且还增加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102402-43余书丽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草坪音乐节初赛选拔 下一条:市测院心理部第二次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