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辅导员宣传成长辅导室

2022年03月11日 18:31  


 

朋辈辅导员宣传成长辅导室相关事宜

 

宣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

 

宣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

市测院通讯员李棠静)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咨询工作,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朋辈辅导机制以及成长辅导室,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朋辈辅导员以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部长团于202239日、310日晚自习分别对大二、大一年级进行宣传朋辈辅导机制及成长辅导室,并介绍成长辅导室相关事宜。

宣传开始,同学们对于朋辈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朋辈辅导员们站上讲台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成长辅导室的相关事宜,并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成长辅导室的预约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记录。朋辈辅导员们表示她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有问题的同学摆脱困境,让同学们在积极阳光的心态中健康的成长。心理信息部部长向同学们宣传了“测耳倾听”微信公众号以及接下来的心理特色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一下心情。随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信息部的日常工作以及朋辈辅导的重要性。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有序的向朋辈辅导员提出疑问,朋辈辅导员耐心的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气氛和谐融洽。宣传结束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送走朋辈辅导员后,继而投入各自的学习当中。

相信通过本次的宣传,同学们对于成长辅导室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更加积极的配合往后的心理辅导工作,为同学们自身的心理健康作了重要的保障。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102602-40李棠静

 

 

 

 

 

 

上一条:市测院心理部第二次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