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信息部四月份特色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3:10  

2017422日上午10:00心理信息部在青山湖畔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特色活动——“发现城院”。

最美城院四月天,活动当天心理部事先准备好打印的“城院一景”,参加活动的同学可自行组队,每组领取五张“城院一景”的相片,同学们需在规定活动范围内将与相片中相同的景色拍下来,并要求每张照片里有固定动作—“爱心”。将所有景色找出并拍照,到活动开始地点,交由心理部成员认证,认证成功即算完成。按所用时间长短进行排序,用时短者获胜,即可获得由心理部提供的奖品一份。

我院是一个典型的男女比例悬殊的工科院系,为了更好地展现市测院特色,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能在课余生活摆脱枯燥乏味的课本,感受到学习趣味、生活之魅力心理部特意为大家提供一个能够放松心情,激发大家学习兴趣的活动平台举办丰富的课余活动。

由于本次活动形式很新颖,同学们非常感兴趣,所以参与度比较大,而且活动当天,心理部的成员也与同学们一起游戏。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是春天主题,并且以寻找城院春景的形式举行的。形式简单,方便同学们的参与。课堂是学校教育的主要场所,但实践与户外活动也能帮助同学们培养必备的品质。本次心理活动就是秉承着这一原则,积极开展户外心理活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的同时,也能加强心理健康的建设与教育。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心理部的努力筹划下完成了此次活动,相信心理信息部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以下是活动留影: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