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左宗棠故居 参观学习活动方案

2017年11月23日 10:06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20171125,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711257:45朝阳校区南门集中,8:00点学校北门集中,完成两个参观点的学习、考察后统一开中餐后一起返回。

三、活动内容

早上集体坐中巴车先到八字哨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旧址学习、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再往湘阴柳庄湖南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左宗棠故居参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学习先贤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浓郁的家国情怀,实地领略“家书传浩然正气,柳庄证左公风骨”,

四、参加人员

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委员(约30人)

五、活动要求

1.认真参观学习,缅怀先贤,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养分滋养自我。

2.学习活动结束后,进行一次党性分析,党员要结合自身谈收获和感悟,自己动手撰写1000字心得体会。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

                                      2017.11.23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