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特色活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励志讲座

2020年10月20日 20:14  

为鼓励学生摆正心态,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树立典型,创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增强校园活力,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10月20号在市测楼509举办了主题为“榜样力量,激励前行”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为大一大二家庭困难学生。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介绍本次演讲人——“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市测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8级学生周雪花,她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道路上的成长故事,感恩学院以及在每一次遇到瓶颈期时给予她指导和帮助的人,勉励大家在任何时候都应以积极、认真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不要轻言放弃。并且讲了自身的经历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人生中的梦想,不惧挑战,勇于探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正确引导,树立了学生的自信心,让学生能够生动、活泼、健康、主动、全面发展,让学生知道了,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为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资助特色活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励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