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培养感恩意识,唤醒时代责任感​

2020年04月17日 19:20  

 

 



腾讯会议现场

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明白感恩的重要性,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0年415日晚上700举行了一场线上感恩教育的主题班会。

本次讲座紧扣学校“感恩”的情感教育主题,针对社会中存在的少数忽略父母、老师的关心以及漠视为社会做贡献的各行各业的现象,进行了深刻反思与分析。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改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攀比心理也逐渐增长,“以自我为中心”的意识占据主导地位,而本次讲座则提醒同学们培养感恩意识,唤醒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

“要做事,先做人”,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理解了父母、师长、社会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意义,懂得了如何珍惜,明白了应当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常怀感恩、心系社会。

上一条:市测院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