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员民主评议会

2020年04月07日 08:25  


 

主持人介绍会议事项

团员们正在进行自我评价

 

同学们参与会议

(市测院通讯员 向芸宏)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员素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自身成长成才上根据校团委《开展团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各班级4月6日19:00开展线上团员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便对此次大会的相关流程与会议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以确保会议的正常进行。随后,团支书带头做了自我评议,团员们也依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多方面进行总结,反思不足,吸取经验。整个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勇于展现自我,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同学们根据每个团员在展示环节的具体表现和平时表现,并遵循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作出匿名投票表决。会议在主持人的总结中下帷幕。

此次民主评议会加强了团员们的自我了解,让团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充分的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激励他们在今后能更好的完善自我,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提高团的影响力。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301-17 向芸宏

 

上一条:感恩教育--培养感恩意识,唤醒时代责任感​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