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招聘】长沙区县公开招聘教师

2024年03月23日 22:58  

长沙区县公开招聘教师

华声 2024-03-22 20:33 湖南


648C


2024年芙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为落实人才兴教战略,为芙蓉幸福教育提供人才保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


1、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2日,共三天(每天9:00-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n)

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报名时需要上传所需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上传的图片要求为JPG格式,每张大小不超过2M。

3、本次招聘考试收取报名考务费100元。缴费在资格初审通过后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报名网站,缴费成功后方为完成报名。4月3日中午12:00缴费通道关闭,逾期不能补缴。放弃考试或未入围后续环节的考生不予退费。

4、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4月16日—4月17日(每天9:00-18:00)。考生登录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笔试


1、时间:暂定4月20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安排和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通知。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的笔试合并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3、考试时限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查询、申请查分及领取查分结果时间另行通知,详见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通知。

4、笔试后,报考同一岗位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其他岗位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对象。

4E6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招聘简章


长沙县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9:00—3月27日16:00。

2、报名网址: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3、为保证参考率,本次考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的标准,收取考务费100元。报考人员于2024年3月28日9:00至3月29日12: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考务费。成功支付考务费后即为网上报名程序结束,报考人员等待笔试。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缴费及申请减免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报名网站。

4、准考证打印:完成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4年4月11日9:00开始在长沙星沙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聘单位审查。


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24年4月13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2、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岗位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缺少以上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查询通知在长沙星沙人才网上公布。如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查分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凭相关证件,向长沙县教育局提交查分申请,待查分结束后,由长沙县教育局将查分结果反馈给考生。4、所有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方可入围资格复审环节。

4CB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招聘简章


来源:长沙党建综合芙蓉区教育局、长沙县教育局




上一条:【校外招聘】湖南新华书店集团2024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内招聘】湖南城市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