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招聘】湖南城市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函

2024年03月20日 00:49  

洞庭波涌新时代,资水清悠喜客来。

芝兰玉树满庭阶,待君慧眼选英才。

尊敬的用人单位:

律回春晖渐,年年物候新。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城市学院位于长江中下游平原、洞庭湖南岸环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湖南省益阳市。学校设有15个二级学院,57个本科专业,是一所以工为主,理、文、管、教、艺、经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省属一本院校,专业实力强劲,人文底蕴深厚,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2024届共有各专业本科学历层次毕业生6000余名。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办学理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优质的人才供需对接服务,我2024年3月6日起正式启动湖南城市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我们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莅临本校,招贤纳才!

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一)线下招聘

1.专场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预约宣讲会。1-3个工作日学校开始审核工作,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登录预约。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2个时段:

上午:  09:00-11:00

下午:  14:30-16:30

2.中小型双选会

2024年3月中下旬开始,我校将不定期举办中小型招聘会。用人单位可关注“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信息,按需报名申请参加“线下双选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行业协会、工业园区、集团公司等可与招生就业处联系,举办分行业、分地域等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供需洽谈会

步拟定于2024年3月底4月初举办益阳地区暨湖南城市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

届时,我校将提前通过“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平台”发布邀请函,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报名参会。


(二)线上招聘

1.空中双选会

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交流平台,用人单位可在网络上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查阅简历、开展视频面试和线上签约。

2.在线招聘信息发布

为用人单位在“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等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单位和学生可利用互联网在线交流。在线招聘时间不受限。


二、招聘流程

1.提交申请

请各用人单位提前登录“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提交申请。

1B5AA


2.学校审核

工作人员将会在3-5个工作日内审核单位招聘信息,并确定来校招聘相关事宜;

3.现场招聘

请用人单位携带盖有单位公章的公函提前进入招聘场地布场。(公函模板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招聘效果,学校原则上每天安排不超过4场专场宣讲会;

2.用人单位修改或取消宣讲时间请提前1-3个工作日过电话告知我校招生就业处,如无故缺席,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如有需要,可提前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招募学生校园宣传大使,协助处理招聘相关事宜;

4.宣讲室内可张贴海报及横幅,场地门口可摆放易拉宝辅助宣传。禁止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等宣传资料,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提前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办理有关手续。

四、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AC02C


五、2024届毕业生返校时间

A8C8B


六、联系方式

(一)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737-6353168

(二)湖南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hncu.jysd.com

(三)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二维码)

8AEB


七、附件

附件一:智慧就业系统使用手册(用人单位版)

附件二:智慧就业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版)

附件三: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

附件四:公函模板

1642F






上一条:【校外招聘】长沙区县公开招聘教师 下一条:【校内招聘】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