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赛圆满完成

2023年11月29日 18:16  

(通讯员 田柳)2023年11月27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市测楼507举办了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赛。学院副院长向夏楠、专业指导老师薛云教授、盛建武博士、欧亮男老师担任评委并给予参赛项目悉心指导,赛事由田柳博士及学院科创部成员协同主持

本次挑战杯院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五个组别,共有17支团队进行项目展示,项目内容涉及与我院学科、专业特色相关的复合三维电解床一体化、有毒有害污染物高灵敏检测体系、水质检测APP、热工过程优化、植物种植监测云平台等项目,涉及日常生活的校内自助打印、智慧钓鱼、自媒体直播带货等项目,涉及以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为目的山乡巨变、旅游脱贫等项目,以及保护环境开发新能源为主题的生态保护多方面多角度路径、生态修复、未来新能源探索、低碳生活、清洁能源的潜力与应用等项目。团队成员分别从作品简介、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技术水平、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进行考核,对每个参赛作品给出了详细的评价,并给予了修改意见,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最后,学院副院长池年平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评委对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支持和付出,肯定了参赛团队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挑战杯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思维,也能提升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能积极创新,展现市测院学子的创新风采。

我院第十二届“挑战杯”院赛各团队参赛作品成绩如下:

 

上一条:市测院第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超图集团进校园 职业规划启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