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6:02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学院于2019年4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市测楼320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会上,聂智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扫黑险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要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国家开展扫黑险恶专项斗争的深远战略意义。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学校自编《扫黑险恶专项斗争学习参考资料》、湖南省教育大会文件精神等。

经过会议上的系统学习及工作上的精准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国家开展此项斗争的战略意义及校园稳定和谐、全民参与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专项斗争工作中,为国家为校园为学院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测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