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08:00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激励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227日下午17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市测楼511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现场)

 活动中肖莎和谢丁枭杨同学就《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从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改革的序幕,到党的十九大描绘伟大梦想新蓝图,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伟大革命,取得了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充满信心,积极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市测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下一条:市测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