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聂智平一行赴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217队调研交流学习

2017年08月15日 21:49 黄长军 

2017年8月11日-12日,我院院长聂智平博士携测绘工程系鄢志辉老师、曹元志老师和黄长军博士三位教师前往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217队就测绘工程专业改革与发展、教师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交流学习。

学术交流期间,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217队总工宛克勇高工简要介绍了217队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该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测绘院刘忠院长介绍了该队近年来的承担的测量项目情况以及目前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加强与我院在技术力量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院长聂智平就我院测绘工程系的专业改革与发展、教师科研、学生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现状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我院在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测量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一系列意向和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科学研究成果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双方达成长期交流学习的共识,为双方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谭献良出席市测院教研活动 下一条:喜迅 我院教师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获奖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