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谭献良出席市测院教研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22:40  

9月21日下午2点30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教研研讨活动,学校副校长谭献良同志参加了我院的教研活动。研讨会由聂智平院长主持,在会上,聂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教学工作规程、教学事故认定办法、加强系(教研室)教研活动指导意见等制度文件,大家都结合当前实际教风学风,踊跃发言。此外,各系(教研室)还认真组织学习了培养方案,围绕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的全面修订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到人,成立相应的课程负责小组。各专业就下一阶段的应用人才培养方案的如何落实,围绕教学内容整合与改革、能力考核展开了讨论。

会议的最后,针对大家的发言讨论,谭校长对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院考研率、四六级等核心指标以及教风学风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来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院院长聂智平一行赴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217队调研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