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不动产登记培训

2016年06月20日 16:58 习文凤 

为了让我院莘莘学子既能学到系统的理论知识,又有充足的条件锻炼实际动手能力,我院与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安图数码”)合作,让学生参与现阶段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不动产登记。

2016年6月16日,安图数码总工程师张寅菠一行在市测楼509,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不动产登记培训,为校外实习打下理论基础。培训由我院院长聂智平博士的致辞拉开序幕,随后,安图数码张寅菠总工为同学进行培训。在介绍了不动产登记的概念、范围、结果和类型等,让同学们对不动产登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的基础上,以平时常见的开发商售卖房屋为例,详细讲解了不动产登记的内容,以及各个阶段的任务。在安图数码的人事部周经理讲完实习相关的薪酬待遇后,培训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冯仲科教授与张贵两位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2014年倾斜摄影真三维技术与智慧城市应用全国巡展”活动

关闭